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被吳宗憲惡整影片發燒 如花索吻喊「舒服」

吳宗憲(左)當嘉賓,差點讓阿信無法招架。(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前(24)晚邀得綜藝天王吳宗憲當嘉賓,沒想到主唱阿信被吳宗憲逗得招架不住,一下要他未婚生子,一下又講黃色笑話,逼問他衣服是不是都「手洗」?過程太爆笑,讓網友忍不住挖出陳年影片,原來過去阿信早已遭吳宗憲惡整過。阿信(右)早年上綜藝節目被如花逗笑。(翻攝自網路)吳宗憲(左二)遙控惡整阿信。(翻攝自網路)

多年前五月天上吳宗憲的《綜藝最愛憲》節目宣傳,當時在「一見你就笑」單元裡,吳宗憲隔空遙控場面,不但讓瑤瑤幫阿信腳底按摩誘惑他,還讓如花坐在阿信旁邊一起按摩,如花頻喊「舒服」,逗得一旁的阿信害羞直笑,如花還在吳宗憲的遙控下,高唱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一次次把阿信逗笑,甚至向阿信索吻,對他說:「吻我!」。阿信(左)看到如花頭套絲襪笑翻。(翻攝自網路)阿信被惡整腳底按摩很尷尬。(翻攝自網路)

昨天吳宗憲和五月天合唱的《笨小孩》影片也釋出,另外,演唱會上吳宗憲逗弄阿信的影片同樣讓網友樂不可支,連帶以前阿信上綜藝節目被吳宗憲惡整的影片,也跟著發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