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權阻不了自由!閃靈何韻詩港台連線合唱網讚翻

何韻詩昨晚以視訊方式跟閃靈合體表演,被網友讚翻。(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舉辦「我們正在音樂節」,原定邀請閃靈樂團在23日場次演出,不料香港入境處遲遲不發工作證,導致主辦方忍痛宣布取消,引發軒然大波後,香港官方正式以「未具備特殊技能」為由拒絕批准,讓大批歌迷超傻眼,痛批「政治打壓」,閃靈團長Doris也怒酸:「可能講得出『中國一個都不能少』才是特殊技能。」何韻詩昨晚以視訊方式跟閃靈合體表演,被網友讚翻。(翻攝自臉書)何韻詩採納歌迷建議,用視訊方式完成跟閃靈的合唱。(翻攝自臉書)

當時何韻詩宣布取消演出時,就有不少歌迷在底下留言,建議可以用視訊的方式,閃靈跟何韻詩同步連線演出,讓歌迷仍能看到期待已久的合體,沒想到他們真的採納這個方法;何韻詩在舞台上用大螢幕與閃靈視訊,合唱他們今年合作的《烏牛欄大護法》,最後順利完成了表演,直播影片底下不斷湧進網友狂讚:「太猛啦!」、「帥到不行!」更稱這是人民表達台港友好、站在同一線的最佳體現。閃靈與何韻詩不甩工作證風波,透過網路隔空完成合唱,讓網友直呼超爽快。(翻攝自臉書)

何韻詩在臉書分享直播影片,並表示:「阻得了入境,阻不了意志,音樂的力量,就是隔岸都能連在一起,香港政府,你能如何?」利用網路連線,進行一場霸氣十足的回擊,讓許多鄉民直呼爽快,狂喊:「你們擋得了簽證,擋不住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