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捲離奇命案 閨密嚇到做惡夢!

孔曉振在新片《鎖命危機》飾演平凡的獨居女子,捲入離奇殺人命案。(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喜劇女王孔曉振繼電影《消失的女人》後,在新片《鎖命危機》2度挑戰驚悚題材,膽小的她一度拒演該片,在導演李權極力說服下決定加盟,就連閨密孫藝珍看了預告之後,也被嚇得做惡夢,讓孔曉振忍不住笑回:「該不會妳比我還要膽小吧?」

孔曉振因電影處女作《女高怪談2:鬼戀人》與李權結緣,李權透露當初為了將劇本交到孔曉振的手上,和她通過電話後便在隔天親自殺到機場,將劇本拿給準備出國的孔曉振。孔曉振自爆因為是她不喜歡的題材,因此曾婉拒演出,但後來她被角色的「平凡」所吸引,便在半推半就下拍攝。

《鎖命危機》劇情描述平凡獨居女子京敏(孔曉振飾演),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京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京敏越來越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該片將於明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