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離婚後首現身 全身包緊緊竹竿腿細到網嚇傻

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演員劉愷威結婚5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婚後兩人屢傳婚變消息,終於在日前宣布離婚,消息傳出後兩人始終保持沉默。今(25)日楊冪被拍到現身機場,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讓粉絲相當心疼。

楊冪離婚後首現身。(翻攝自微博)楊冪離婚後首現身。(翻攝自微博)

只見照片中楊冪穿著黑色大衣搭配黑色長褲,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並戴上帽子遮住臉,無法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回到家後楊冪快速步入電梯內,完全不留給媒體提問的機會。身材本就纖細的楊冪即使穿得厚實仍看起來相當瘦小,一雙細腿更是讓粉絲認為她似乎又瘦了,由於這是她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因此格外受到關注,網友們紛紛表示「有點心疼這個女人」、「這腿可真是太細了」、「這女的什麼都不露也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