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躲罰背棄祖國?趙薇遭爆入籍新加坡本人2字回應

趙薇。(翻攝自趙薇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與老公黃有龍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一女「小四月」,黃有龍擁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婚後趙薇以家屬的身份取得居留權,但一直有傳聞趙薇放棄中國國籍入籍新加坡,對此趙薇以兩字回應。

趙薇和黃有龍去年被爆涉嫌空殼交易,遭罰人民幣30萬(約台幣134萬),且五年內禁入股票證券市場,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范冰冰逃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先前傳出有17名藝人因稅務問題遭政府約談,趙薇便是其中之一,之後便有人爆料她為了逃避此事入籍新加坡,對此趙薇始終未正面回應。

趙薇否認入籍新加坡。(翻攝自微博)

今(25)日聖誕節趙薇也應景貼出美照,開心表示:「Happy!for ever!」卻有人在底下留言「你好啊,新加坡人」,這句話也釣出趙薇本人親自回應「不是」,否認入籍新加坡的傳聞,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別理那種人」、「一天到晚抹黑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