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我感覺最良好!凱文史貝西拍片反擊性侵網友看傻

凱文史貝西發布「Let Me Be Frank」。(翻攝YouTube)〔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9歲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遭前主播海瑟安路控告性侵18歲兒子,明年1月7日他將出庭麻州地方法院應訊,凱文史貝西發表出櫃聲明後,銷聲匿跡14個月,並遭影集《紙牌屋》開除,今(25)日他打破沉默上傳影片「Let Me Be Frank」,充滿自信的反擊醜聞:「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你想要我回來。」

凱文史貝西用《紙牌屋》總統角色「法蘭克安德伍德」的口吻說:「有些人相信一切,並且一直等我認罪。他們只是想讓我宣布一切都說對了,我將得到應得的報應,我向你保證,如果我不用為我做過的事付出代價,那我更不會為我沒做的事付出代價。」

凱文史貝西自信說:「你會相信我,就算你知道不該這樣做」,他表示:「儘管所有的謠言、仇視、頭條、未審先判已經殺死我,我卻感到出奇的好。我的信心日益增長,你很快就會知道真相。」顯然不埋單性侵指控。

凱文史貝西的「老子復仇記」受到兩極評價,有網友留言「這影片比整季《紙牌屋6》還好看」、「攝影師瑟瑟發抖」,也有美媒痛批影片「邪惡」,「史貝西的影片只顯示了一件事情,他現在極度需要經紀團隊和公關的忠告,看來所有人在指控出來後都放棄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