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改在「小雞蛋」開唱 網笑瘋:餓了嗎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潘瑋柏20日舉辦「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於2019年3月9日唱回小巨蛋。不料他今日更新Instagram帳號自介欄加上公開演唱會宣傳影片,竟手滑打成「台北小雞蛋」演唱會,惹來粉絲紛紛留言笑虧。

潘瑋柏明年3月將在小巨蛋辦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潘瑋柏更新Instagram帳號自介欄,竟手滑打成「小雞蛋」演唱會。(翻攝自Instagram)

見到潘瑋柏出糗,粉絲不幫忙圓場,反而不留情笑回:「請問小雞蛋在哪裡,小巨蛋不辦了嗎?」、「對不起,小雞蛋我可能去不了,但我會去小巨蛋!」甚至懷疑潘瑋柏是因為餓過頭,才會誤打成「小雞蛋」。

而潘瑋柏在記者會上自爆,不排除明年將封麥,他說:「現在開始想法看比較淡,想把事情做好,以前過得太緊張了。」加上去年經歷肺炎加上到美國錄音時感覺從頭麻到腳,檢查完才知是自律神經失調,讓他意識到人生不只是演藝圈,坦言明年也許會突然宣布「我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