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怡宣布暫離主播台 廖芳潔接手《台灣大頭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主播李天怡8月接任三立新聞副總,今(23)宣布將暫離主播台,專心在行政管理上,但她強調接下來還是會繼續主持招牌節目《消失的國界》,原有的《台灣大頭條》播報工作則由主播廖芳潔接手。

李天怡(左)暫離主播台,晚間播報工作由廖芳潔(中)、李文儀接手。(三立提供)

李天怡因熱愛播報工作,接任副總後依舊身兼多職,繼續上主播台播報,但幾個月下來,她才發現管理500多位員工很需要時間,笑說每次要找同事時發現他們都下班了,才會決定暫離主播台。據了解,她早在11月選戰前就決定,但因選舉播報工作繁忙,到今天才對外宣布,而日後她專心主持10年的《消失的國界》也將進行改版,希望能增加議題親近度,吸引更多關注。

李天怡播報工作到本月21日為止,交接當晚廖芳潔準備了花束與耶誕帽,希望在她的首播當天,李文怡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耶誕夜,原有的晚間6點到8點「黃金三小時」,分別由廖芳潔與李文儀負責。

李天怡(左)暫離主播台,《台灣大頭條》播報由主播廖芳潔接手。(三立提供)

而廖芳潔到三立新聞報到已一個半月,她笑喊進了三立,才發現每位主播都是仙女,各個身材高挑又瘦,她雖已經戒掉消夜努力瘦身,但目前僅瘦了1公斤,距離目標5公斤還有段距離,「我印象最深是李天怡說她從沒吃飽過,那我要怎麼辦!」個性開朗的她,打趣稱自己絕不能成為三立「最胖」女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