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怡退出主播台 如釋重負「從沒吃飽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新聞部副總李天怡上週五最後一次播報新聞後暫離主播檯,專心行政職務,在最後一天播出結尾時,將接手的主播廖芳潔特別至攝影棚獻花給李天怡。

李天怡(左)暫離主播檯,將接手的主播廖芳潔至攝影棚獻花。(三立提供)

廖芳潔剛從TVBS跳槽來三立,她說,謝謝李天怡在1500多個日子裡為三立新聞的努力;李天怡表示,跟大家說再見當然會有不捨,但有新的任務要接受挑戰,不過她會留住手上《消失的國界》繼續主持,《台灣大頭條》就給廖芳潔。

李天怡透露上主播檯這段日子,她從沒吃飽過,交接當晚,廖芳潔準備了花束與耶誕帽,更有同事送上便當,李天怡感慨說:「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