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不想玩了」 蕭敬騰深夜吐露: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

金曲歌王蕭敬騰。(華納音樂提供)金曲歌王蕭敬騰。(華納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最近馬不停蹄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調時差受盡折磨。蕭敬騰的經紀公司昨晚代他在IG發文後,卻引起部分粉絲不滿,認為「小編」發文頻率太高,讓蕭敬騰無奈親自回應,吐露「我真的不想玩了」。

蕭敬騰表示「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沒有說誰做,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字裡行間透露無奈。(圖擷取自蕭敬騰IG)蕭敬騰表示「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沒有說誰做,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字裡行間透露無奈。(圖擷取自蕭敬騰IG)

蕭敬騰剛結束溫哥華場巡迴演唱會,還有多倫多、大西洋城、洛杉磯3個城市,卻因時差問題讓他大嘆吃不消,甚至放話「想封麥」。然而,昨晚蕭敬騰IG一篇由小編代發的貼文,引起粉絲不悅,表示不想在個人帳號中看到「廣告」,希望經紀公司別再代他發文。

蕭敬騰則在深夜親上火線回覆,「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讓你們看到我們,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沒有說誰做,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嚴格來說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都是為了大家」

不過蕭敬騰也強調,以上言論沒針對任何人,他透露「10年前我入行時,我就說過我不想開這些平台,我知道我自己不會、我沒天份、我不想」、「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我真的不想玩了,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