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悲傷》全台票房破2億!劉以豪送神祕耶誕禮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登上2018最賣台灣電影寶座後,感動口碑持續熱燒,票房已達2億台幣,觀影總人次突破85萬,成為今年冬天最具話題與口碑的超夯電影。先前破1億曾承諾回饋500個抱抱的劉以豪,如今破「第二個億」,再度準備「聖誕禮物」分送給每一個支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廣大朋友,這個神祕的禮物便是粉絲敲破碗期待,由劉以豪親自獻唱的《有一種悲傷》MV。導演林孝謙(右)探班劉以豪,抽出破億承諾。(傳影提供)

這個特別的版本,來自片中男主角幫女主角所填的詞所唱的DEMO,不同於A-Lin唱的《有一種悲傷》,以豪版本的《有一種悲傷》走暖男貼心風,聽完讓人眼眶再度泛紅,感受到片中男女主角奮不顧身的愛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告捷,先前得知破億好消息的劉以豪,曾經在導演的驚喜探班下宣布:為了安撫觀眾看完電影的難過心情,將「親自愛的抱抱500名觀眾」,說到做到的劉以豪,預計將在12月29日午後現身擁抱觀眾,風雨無阻一定都會擁抱到大家,以表達對粉絲及觀眾的無限感謝。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魅力席捲亞洲,香港更是出現超級狂粉,於社群曬出自己「一日一刷」的證據,19天看了21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1刷的超強紀錄只因想知道自己看到第幾次才不會再哭,沒想到電影實在太催淚,不知不覺就看了21次,連劉以豪本人都在下面留言:「太誇張了吧!」

與台灣同步上映的香港,口碑爆棚票房已超過1500萬港幣,仍穩定成長當中。除了香港外,新加坡也於13日正式上映,同樣打破了3年來台灣電影的最佳開片票房。馬來西亞也將於12月27日接棒上映。

劉以豪版本《有一種悲傷》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