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離婚時間點有玄機! 楊冪、劉愷威都為了她

楊冪、劉愷威昨天透過工作室公開了離婚消息,據傳兩人選在昨天公開都是為了女兒小糯米。(翻攝自微博)楊冪、劉愷威昨天透過工作室公開了離婚消息,據傳兩人選在昨天公開都是為了女兒小糯米。(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和香港藝人劉愷威昨天透過工作室公開了離婚消息,正式結束近5年的婚姻關係,兩人婚後就離婚傳聞不斷,更傳出遲遲選在昨天公開,都是為了兩人的女兒「小糯米」。

楊冪、劉愷威在2011年拍攝《如意》時陷入戀情,2013年領證結婚,並在隔年舉行婚禮,接著生下女兒小糯米,兩人的甜蜜互動曾閃瞎不少網友,但婚後卻反而轉趨低調,不時傳出婚變消息,昨天兩人的工作室證實離婚一事,網友議論紛紛,微博瞬間湧入千萬人,還因此一度癱瘓。

據《新浪娛樂》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選在昨天公布離婚聲明是有原因的,一切都是為了4歲的女兒小糯米,昨天剛好是香港學校耶誕節長假的第一天,選在昨天公布可以保護孩子、避免小糯米上學被媒體圍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