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答應「幫黃子佼推輪椅」 下一句全場笑歪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孟耿如和男友黃子佼昨(21)晚替愛犬「元氣」過18歲生日,一家3口十分幸福,她今擔任電腦品牌一日店長,透露元氣年紀已大,身體狀況不好,他們已準備好迎接告別的那天;而黃子佼大她19歲,未來老了是否也會一樣照顧他?她表示:「一定會的啊!」又忍不住開玩笑說:「會幫他推輪椅......到懸崖邊!」

孟耿如擔任筆電品牌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為愛犬「元氣」歡度18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孟耿如透露彼此已像老夫老妻般相處,但仍有浪漫的時刻,最近黃子佼偷偷組裝好一棵聖誕樹,只因為她曾說過很想過聖誕節,讓她很感動;他們已訂好2020結婚,黃子佼曾說過想在華山草原辦婚禮,她笑說:「這邊太開放了!好像全台北市的人都可以來參加,還是希望有點私人的空間啦。」

孟耿如擔任筆電品牌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孟耿如(右)擔任筆電品牌一日店長和粉絲共圍圍巾。(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升格人妻前的目標?孟耿如說:「工作能衝到多少是多少,結婚了我也不會放棄這個工作,我覺得不同年紀想挑戰的事情不一樣,還有我一直想出國留學,但婚後好像比較難。」金鐘獎有沒有機會?她說:「有報名,但不想太多,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