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合體五月天!大談公投阿信神解2字

〔記者翁子涵/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22)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倒數第10場演唱會,齊聚2.5萬粉絲狂歡,石頭的散文集《因為留不住》也開放預購,惹來阿信大讚:「石頭是很有自己目標的人,我們演唱會跑了100多場,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飛,他就可以出書還演電影,不像有人(瑪莎)只生了2個小孩」,一番話讓全場笑翻。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也鋪梗:「大家愛護五月天,是阿信的幸運,瑪莎的幸運、石頭的幸運、冠佑的幸運、也是怪獸的幸運」,接著嘉賓田馥甄登場演唱《小幸運》,馬上尖叫聲四起,田馥甄笑說:「為什麼五月天這麼勇敢,敢找我當嘉賓」,阿信則回:「沒那麼勇敢啦!更勇敢就是找3位都來」,田馥甄也回:「如果3個都來就沒有你們講話的時間了」。

五月天嘉賓Hebe。(記者廖耀東攝)

田馥甄也藉機抱怨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很難買,「很可惜怎麼現在才來當嘉賓,希望可以透過特殊關係來買票」,也對倒數10場感到不捨,打趣說:「還是我們來公投,你是否不同意不允許五月天不辦演唱會?」惹來阿信虧:「我猜大家會在公投票寫隨便」。

田馥甄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記者廖耀東攝)

她也喊話:「如果五月天休息,歡迎大家來看田馥甄或S.H.E演唱會」,還自誇很會講話,瑪莎也笑稱她跟Ella不一樣,「她如果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會接到她跟老公的房事」,田馥甄則回:「但跟你們tone調很像」,隨即他們也合唱《愛情的模樣》,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