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辦演唱會要公投?田馥甄出題阿信喊隨便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22)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介紹田馥甄出場前,阿信先鋪梗,談到:「大家愛慕五月天,其實是團員的幸運。」結果台中場首位嘉賓田馥甄出場獻唱超夯神曲《小幸運》。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Hebe演唱《小幸運》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唱完《小幸運》,田馥甄說:「月天們你們好,為什麼五月天這麼勇敢,敢找我來當嘉賓?」阿信回說:「如果更勇敢就一次找三位來(指S.H.E)。」田馥甄笑說:「我愛上你們的脫口秀。」還問現場2.5萬粉絲:「你們是為了脫口秀而來還是音樂?」歌迷大喊「脫口秀」。

阿信談到:「每次遇到S.H.E姊,我們都占下風。」田馥甄則說:「你們出現小巨蛋給我們難看,沒想到嘉賓出來全場叫聲最大。」阿信則說:「沒關係,妳剛才報復了。」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Hebe。(記者廖耀東攝)

田馥甄說,每次五月天開唱都搶不到票,她說:「為什麼我現在才當嘉賓,不然可以提早買票。」阿信說:「沒關係,妳還有9天。」後來田馥甄說乾脆辦公投,看要不要讓五月天再辦演唱會?接著田馥甄搞笑說:「你是否不同意不允許五月天不辦演唱會?」聽完這一串問題,阿信笑說:「大家會在公投票上寫『隨便』啦!」

田馥甄妙語如珠,瑪莎說:「我以為Ella不在妳可能會完蛋,要不要我拿木魚出來給妳?」田馥甄說:「如果我有機會找你們當嘉賓,我一次幫你們5位加持。」瑪莎又爆料:「我和Ella去犀利趴快瘋了,不管講什麼,下一句她就接到她和老公的房事去了。」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之後田馥甄說,五月天的談話好像很容易不小心變成成人級。」瑪莎故意說:「我們的票有寫18禁妳知道嗎?」田馥甄說:「還好我滿18歲了。」

田馥甄再獻唱五月天歌曲《愛情的模樣》,阿信幫忙和聲,她下台後,阿信說:「她近看很漂亮。」瑪莎竟問:「所以遠看不OK?」阿信馬上強調,田馥甄遠看近看都很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