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拒發工作證!閃靈樂團被迫取消演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旗下Goomusic舉辦的我們正在音樂節,邀請台灣閃靈樂團明赴香港演出,不料何韻詩今無奈在臉書表示,因香港入境處直到這幾天,仍未有就工作證申請作出任何正式回覆,「我們現只能無奈宣佈,閃靈樂隊明天的演出將正式取消」,引起粉絲譁然。閃靈樂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何韻詩表示從11月12日遞交工作證申請,至今已1個多月,入境處一直沒有給任何回覆,期間只有一次要求補上各成員戶籍謄本,之後每次追問,職員都只表示「等待上司回覆中」,過往演唱會其他非港人外籍人士,申請工作證只需一個星期,便獲批的經驗和速度來看,這次的處理時間及效率上明顯有別,閃靈樂團演出只能被迫取消,也向粉絲致歉,提供退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