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大到不用溜狗!蕭敬騰8層豪宅曝光驚呆眾人

蕭敬騰。(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是演藝圈著名的愛狗人士,曾因狗狗走失而在半夜搜尋,就連粉絲和媒體都幫忙他一起找狗。日前他在綜藝節目上公開自己的豪宅,內部大到根本不需要出門溜狗,引起熱烈討論。

蕭敬騰家總共有8層。(翻攝自微博)蕭敬騰豪宅。(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參加中國節目《今晚九點見》,他邀請主持人到家中採訪,提到他的10隻貓狗都是領養來的,講到心愛的毛小孩蕭敬騰眼中盡顯柔情,但最吸睛的是他的奢華豪宅總共有8層樓,客廳採用鮮豔的紅色,一進門就看到一台紅色鋼琴,上面還有他的名字,另外蕭敬騰對廚房也相當講究,竟還有分出中餐及西餐兩個不同的區域,足見家中空間之大。

蕭敬騰家大到不用溜狗。(翻攝自微博)蕭敬騰豪宅。(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還透露因為流浪狗比較敏感,所以他從不溜狗,放任狗狗在家跑來跑去,主持人也驚訝的說:「確實不用帶牠們出去了,反正家裡也有足夠的空間,用來遛狗綽綽有餘了。」網友們看了直呼「這不叫豪宅,要叫私人度假村」、「我整個家大概是他廁所的大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