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出道1年多 「人生第一筆酬勞」買車送阿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明年1月5日開錄,邀請到有「最強怪物新人」稱號的「ANNA」安那,除了帶來新歌,造型也大走甜美少女風。安那是天后張惠妹的外甥女,今年9月底剛滿18歲,提到生日願望,竟是希望能「上網吃到飽」,還透露今年最有意義的事,是爸爸幫她用人生第一筆酬勞買了一輛汽車送給阿嬤。安那受邀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安那表示,因為當天正好是媽媽的生日,所以特別請公司排開工作,讓她可以幫媽媽慶生,相當孝順。升高三的她也開始面臨升學的壓力,被問到新的一年的期許和目標時,不免和許多學生一樣苦惱:「希望順利畢業,選到離家近的大學。」葛西瓦受邀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這次單獨站上《紅白》的BOXING主唱葛西瓦,將配合新歌風格,走「黑暗陽剛」路線,他坦言自己對演出也很期待出,做了許多準備,只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並笑說:「我現在希望自己可以再瘦一點!」而今年工作滿檔的他透露,能好好陪伴家人就是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對於明年的目標和計畫,他透露:「工作計劃將會放在BOXING第三張專輯製作上面,希望我們可以去更多國家表演,我自己的話,希望可以多寫一些饒舌歌曲,多跟一些饒舌歌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