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破處」盲人歌手求安慰 大讚:配合度很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千那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與鄒承恩的婚外情被媒體揭露,元配謝盈萱大器出來為兩人澄清闢謠,卻因此恐慌症發作,決心離婚;迷途知返的鄒承恩推開李千那,讓李千那再次感受被拋棄陰影,傷心難過的她,竟然主動幫飾演盲人歌手的徐鈞浩「破處」,在他身上尋求安慰。

李千那(左)與徐鈞浩拍攝床戲。(歐銻銻娛樂提供)

正式進入到排戲時,已有過多次床戲經驗的李千那對徐鈞浩說:「如果我親了你一陣子,導演都還沒喊卡,你要記得翻我。」沒想到立刻被導演阻止:「不行!他是盲人什麼都不懂!妳要脫他衣服,都是妳要帶他。」李千那雖然一口說好,但內心仍是努力克服害羞的情緒,她直呼:「因為要跨坐在鈞浩身上,覺得很害羞。」

李千那(左)與徐鈞浩拍攝床戲。(歐銻銻娛樂提供)

徐鈞浩則是在拍完後緩緩吐出:「我沒拍過床戲,跟女生的吻戲也是第一次。」讓李千那驚訝地大叫:「蛤!所以我是第一個!」李千那表示,通常跟對手第一次拍親熱戲,總是會覺得特別不自在,但對於徐鈞浩卻大讚:「我覺得他的身體很好相處,配合度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