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終於當爸 前妻直言: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4年,今(20)日證實懷孕5個月喜訊,將於明年5月升格當爸。他曾與中國女星馬雅舒有一段婚姻,當年也引發網友議論,關於離婚主因,去年馬雅舒上節目首度鬆口:「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他對我也是如此。」

吳奇隆(左)曾與馬雅舒有一段婚姻。(翻攝自微博)

馬雅舒2009年與吳奇隆結束3年婚姻,兩人未育有小孩,隔年馬雅舒再婚嫁給澳籍男友羅伯特,陸續生下女兒米亞、兒子艾登,去年馬雅舒上實境秀《媽媽是超人2》,節目上與老公、當時13歲的繼女阿迪雅玩起真心話大冒險,阿迪雅直白地問她:「為什麼離開你前夫?」她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仰頭苦笑,這才大方坦承:「我不想再為他(吳奇隆)做任何事,他對我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決定分開。」

劉詩詩(左)嫁給吳奇隆4年,終於傳出懷孕好消息。(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馬雅舒講完吳奇隆,不忘當眾向老公示愛,對著阿迪雅說:「我現在可以為你爸爸而死,不僅現在,而且以後依然可以,我相信他也和我一樣。」對於馬雅舒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羅伯特相當感動,也異口同聲地說:「如果不再願意為彼此付出,那麼兩人的關係就容易脫軌。」

馬雅舒(左)再婚嫁給羅伯特。(翻攝自微博)

阿迪雅之後又問:「妳和我爸爸關係的開始,是在他和我媽媽離婚之前,還是之後?」一旁的羅伯特隨即喊:「Oh my god!」馬雅舒說:「當我認識妳爸爸時,他已經和妳媽媽分開了。」羅伯特跟著附和:「沒錯!那時我和她媽媽就已經分開了。」澄清馬雅舒絕非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