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22歲美肌登英國郵報 好友不信「花多少錢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今(20)出席代言的保養品牌LUDEYA與勵馨基金會合作的公益募款活動,而甫和修杰楷補辦婚禮的賈靜雯日前因一張照片被懷疑孕育了第四胎,今賈靜雯澄清「沒有,是因為衣服太緊,三個小孩已經夠了」,而賈靜雯日前也因凍齡登上英國媒體,對此賈靜雯搞笑說「朋友還問我花多少錢買的?」笑翻全場。

賈靜雯出席LUDEYA勵馨基金會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44歲的賈靜雯保養有成,和老公修杰楷甜蜜滋潤下,被國外媒體驚嘆「看起來只有22歲」,賈靜雯坦言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自爆連朋友也不信,質疑「花多少錢買的」?賈靜雯坦言保養依舊不可少,於是在每天早餐、顧小孩間的空隙中,找時間保養,可見賈靜雯完全不偷懶,養成美好肌膚。

而說到女兒咘咘,賈靜雯透露現在咘姐瘋迷公主風,每天都要自己挑衣服,現在就只好跟他約定一到五要穿我選的,六日再穿她想穿的。這也讓賈靜雯嘆氣說:「我現在都會跟朋友要不要的公主服,她就有很多新的她喜歡的衣服可以穿」。而說到咘咘在婚禮上大哭,賈靜雯揭密咘咘真的太可愛,全因表哥要灑花沒有牽她,咘咘就大哭了。

賈靜雯出席LUDEYA勵馨基金會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而另一個女兒梧桐妹,現正值親春期,賈靜雯表示自己完全不擔心,教導她保護自己,而她和女兒梧桐妹也如朋友般「她都會跟我分享說她有什麼喜歡的人,我們什麼都會一起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