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董至成靠貢丸海撈17億 驚曝杉菜爸爸背後恐怖商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2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年初請辭和胡瓜攜手主持12年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跑到中國拍戲淘金,期間雖傳出工作機會屈指可數,但他表示戲約已排滿,看來「北漂」有成,近日更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看版,以「杉菜爸爸」身分代言海参、貢丸。今(20)董至成出席禿頭救星生髮帽記者會,表示自已因植髮工作量變多,更提到當貢丸代言人賺了不少,金額接近17億,十分驚人。

董至成(右)代言生髮產品。(記者胡舜翔攝)董至成代言生髮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董至成到中國除了拍戲,也以杉菜爸爸名義投資做貢丸生意,據他說,貢丸銷量非常好,3週內就能售出5千萬包,按持股比例分紅,算起來推估近17億,眾人起鬨說:「就直接賣貢丸就好了呀!」但董至成表示,拍戲是他的初衷,演藝事業還是比較重要,但正經不到3句話就歪樓笑喊:「我賣的是貢丸不是睪丸,睪丸2顆馬上就賣完了。」

董至成代言生髮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董至成坦言自己的人生都是人工製造,笑說:「小孩是人工試管,頭髮也是用人工植的。」而說到到中國拍戲,董志成坦承看到很多黑暗面,常看到女主角因潛規則被換掉,男主角則在前一週被拔除,換上另一個背後有金援的男主角。他也感恩柴智屏到中國翻拍《流星花園》,新版和舊版競爭下,再讓他的杉菜爸爸有出頭機會,現在到街上,人人都搶著要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