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顯老態被爆進廠修臉 伊能靜親上火線噴酸民「腐敗的腦」

伊能靜被指素顏顯老態。(翻攝自微博)伊能靜。(翻攝自微博)伊能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伊能靜2015年前梅開二度,閃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兩人育有2歲女兒「小米粒」,日前被拍到素顏血拚,凍齡臉蛋被發現憔悴顯老態,還傳出進廠修修臉,她20日親上火線回應。

伊能靜在微博曬出多張自拍,提到近來不斷被說整容,她轉念說:「某種意義上,是變相讚我變漂亮了。」因矯正牙齒的關係,戴了2年牙套,定期會找牙醫師調整臉型,前陣子瘦了,下巴變得很尖,她希望雙頰能夠飽滿一些,便要求重做牙模,但近期又覺得法令紋加重,於是再找醫師溝通,「這是我第四次依臉型修正牙套,我的牙醫羅醫師說,他真的很佩服我對自己臉型變化細微的觀察。」

伊能靜感嘆「戴牙套是個痛苦而漫長的過程,曾經晚上酸痛到頸椎疼痛、頭痛、没辦法睡眠,付出這些時間和難受,我堅定的希望結果是我期望的。在最後一年,還有固定器的八個月,要與牙套相處整整四年,我真的佩服我對健康和美的意志。」經運動和調整飲食,她覺得皮膚更加緊緻、白皙,精神也變得更好。

當看到被酸民批評「老、整、修」,伊能静非但不生氣,還感到非常驕傲,因這些碎詞多來自女性,「她們不健身、不吃健康食物、不抱持正面對女性的肯定。」那些帶有憤怒的文字,彷彿要妳好看,讓妳沒辦法過日子,「她們說妳為了討好男人,殊不知只有最腐敗的腦才會想出這樣的形容詞,健康美丽最大的受益者是我們自身,我們應該肯定在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追求健康美麗,而男人對妳神魂顛倒,更重要是妳對待自己神采飛揚的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