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完美身材崩壞!禮服太緊驚見「凸腹肥臀」

林志玲疑似禮服太緊,讓下半身當場現形。(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外型姣好,加上完美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上個月剛滿44歲的她,昨(19日)赴香港參加活動,當以一身爆乳白色魚尾禮服現身時,疑似衣服太緊,導致小腹凸出,臀部、大腿等下身形狀激現,女神形象當場崩壞!林志玲疑似禮服太緊,讓下半身當場現形。(翻攝自微博)林志玲疑似禮服太緊,讓下半身當場現形。(翻攝自微博)林志玲疑似禮服太緊,讓下半身當場現形。(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多年來熱衷公益,昨晚受邀參加香港「2018愛心獎頒獎典禮」,並獲頒愛心獎座及13萬美金(約4百萬新台幣)的獎金,她也懷抱感恩的心,宣示對公益活動的熱忱:「這是一份最特別的獎項,堅定了我未來對於慈善事業的決心,任重道遠,做一輩子!」雖然人美心也美,但有不少人發現林志玲當晚的禮服似乎太過緊身,讓原本細腰長腿的她,顯得下半身臃腫許多,許多網友忍不住心疼地說:「太苛刻了吧,女明星也是人,都這麼好的身材了,都要快被逼死了」、「這條禮服裙真的很考驗人穿啊…尤其臀部胯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