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爆乳禮服憋過頭 下身現形激露「謎之凸起」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昨晚出席香港慈善活動,獲頒「2018愛心獎」,高衣Q的她難得失手,爆乳長禮服憋過頭,不僅緊貼到激露下半身形狀,小腹還爆出一塊「謎之凸起」。林志玲爆乳禮服激露曲線。(星島日報提供)

林志玲之前在四川寧夏成立10間志玲姐姐兒童之家,每間可容納200、300人,至多3000兒童受惠,昨晚她也將愛心獎獎金13萬美元(約台幣400萬元)全數捐出,善款拿來幫助兒童教育及醫療。

楊謹華日前和石油富商Ben甜蜜登記結婚,林志玲可會心急出嫁?她四兩撥千斤回應:「大家都很關心,我覺得我要開始更著急關心這件事,創造自己的私人時間,拍拖要有人呀。」她坦言沒有對象,但不怕成為敗犬女王第一名,「單身的女生有很多,大家可以享受獨處的時候,但同時期待著未來有兩個人幸福的相處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