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導演哭訴遭性侵2次!求助警察險再失身當場崩潰

導演陳玉慧透露性侵往事。(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徵婚啟事》作者陳玉慧首度執導電影《愛上卡夫卡》,講述女性自主,明年2月將出新書《德國丈夫》的她,在臉書公開前往巴黎、西班牙連續遭到性侵的往事,未料去報警再度置於險境,讓網友看了相當震驚。

陳玉慧透露,第一次是在巴黎的公寓大樓,那時23歲的她被一名菁英學校的高材生尾隨,對方用刀子架她背頸,她珍珠項鍊被刀子割斷,但對方似乎性無能,快速在她口裡留下精液,「那一夜他讓我嘔吐,我不但無法入睡,且不斷地刷牙、漱口,寫下的此刻,我的眼淚終於流下。」因此去看多次心理醫生。

導演陳玉慧透露性侵往事。(翻攝自臉書)

第二次是在西班牙,當時她首次搭了路人便車,駕駛人外表看起來非常友善,卻直接把車子開到山上,「我無處可逃,決定放棄反抗,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殺了我。」對方甚至不斷責備她,甚至覺得是她勾引他,最後丟在山路與公路口,因為沒有錢包掉了只能再搭便車,所幸遇到農耕車再去報警。

警員們讓陳玉慧在警局休息室過夜,原以為警察局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沒料想半夜她反鎖的門遭打開,警員竟然脫掉襯衫走向她,嚇得她當場崩潰尖叫,對於先是上前堵住她的嘴,等她稍稍安靜,才立刻走掉。

陳玉慧表示,公開性侵往事只是希望想鼓勵被性侵的人,更希望身體自主權能夠被所有人尊重。她強調:「性侵就是不對,應該避免和杜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