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剛發片就想引退 好日子選定這天娶孟耿如

黃子佼出席惠而浦洗衣機上市記者會,自爆都幫孟耿如洗內衣。(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交往近5年,在他46歲生日時求婚成功,今他出席洗衣機品牌上市記者會時大方公開婚期,就訂在2020年的第一個好日子1月8日,他說:「前幾天合了八字,但是那天要早上7點前迎娶耶,誰起的來?」只好再尋覓其他日期。

黃子佼出席惠而浦洗衣機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佼佼不只一次表示很想趕緊把婚事定下,最有感的則是日前選舉時,因為和女友戶籍不在一起,令他很感慨,脫口抱怨:「上次投票我自己一個人排隊排了1個多小時,超尷尬!」小倆口也希望能登記、婚宴都在同一天完成,也顧及孟耿如奶奶高齡,不會到太遠的地方辦婚宴,因此也不會有浪漫的海島婚宴。

黃子佼出席惠而浦洗衣機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講起未來規劃,黃子佼藏不住喜悅,雖然才剛發新專輯《Live & Life》,卻表示,「我的願望真的是回歸家庭當家庭主夫,就等耿如收入穩定...。」笑稱往後要靠女友賺錢,不過他熱愛做家事,包括洗衣、洗狗,他也忍不住爆料,孟耿如在家總是邊走邊脫衣服,他就要跟在後面撿,笑說:「我們在家都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