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驚曝依然是處女 大膽脫了全裸沐浴

「阿Sa」蔡卓妍撂落去脫了。(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繼電影《雛妓》後,在新片《非分熟女》又有挑戰自我的大突破,不但全裸坐在浴缸內背向鏡頭沐浴,字幕對白還顯示:「結婚4年了,依然是處女!」引起熱議。

背部全裸拍戲,阿Sa坦言有做好保護措施。(香港星島日報)

背部全裸沐浴,阿Sa拍攝時也有些緊張。(香港星島日報)

阿Sa直言接拍這部電影前,已了解故事角色內容,由於符合劇情需要,又能表達主角「小敏」內心掙扎,她欣然接受這場大膽出浴戲。她說:「我接下這部戲時,當然明白角色,小敏在這方面有點問題,但她不至於性冷感,只是有些障礙而已。」

阿Sa近來接拍多部很有挑戰的電影。(香港星島日報)

對於背部全裸,阿Sa狂笑透露:「前面有做了保護措施,別緊張,好安全的!不過,畫面有幾個角度很震撼,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