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一個動作 孫安佐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狄鶯(右)和孫安佐母子情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犯下恐攻事件,入獄260多天後已在上周二(11日)晚上遭遣返回台,這段日子,狄鶯的內心煎熬可想而知,但她其實對孫安佐管教非常嚴格。

《周刊王》報導,孫鵬、狄鶯管教孫安佐自有一套辦法,狄鶯受訪時曾說過:「我要修理兒子時,可是誰都攔不住。」就算請來天王老子,也都沒用。

曾與狄鶯合作過的女星陳仙梅透露,在孫家只要狄鶯喊出全名時,孫安佐就知道「代誌大條了」。話雖如此,但狄鶯前一秒把孫安佐罵到臭頭,下一秒又母子情深抱在一起,「她管教孩子,真的很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