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片場放閃被抓包 羞曝床事「我很容易快樂」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大三元》今(18)舉行記者會,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澎恰恰、黃仲崑、王彩樺、羅時豐、李沛旭、曾莞婷等20幾人,大陣仗齊出席,讓現場氣氛熱鬧有如尾牙。王彩樺說,「大家相處就像一家人,聚在一起很吵鬧,尤其Ella又很會帶氣氛」,透露Ella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導演陳怡妤也笑認,「Ella在片場都很瘋,天天請大家喝紅牛(能量飲料)!」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Ella陳嘉樺與張軒睿(左)。(記者陳逸寬攝)

劇組在拍攝期間同甘共苦,該片日前舉行殺青酒,眾演員紛紛加碼獎金給工作人員抽獎,總金額高達50、60萬,其中以Ella捐出5萬最多,但她不居功,謙稱「我是跟老公一起出的啦,因為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要犒賞他們」。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李沛旭背著Ella做伏地挺身。(記者陳逸寬攝)

Ella透露拍片期間老公都會到場盯棚,問她這樣是不是就沒機會「移情別戀」了,她笑回:「我只能寄情於角色,和張軒睿談情了。」王彩樺則說,有次在片場看到Ella和姐夫一起賞月的背影,感情依舊很甜蜜。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會不會想生第二胎,Ella說:「老公已經在他的腦海中結紮了。」表示兩人有共識生一胎就夠了,還曬恩愛稱「當媽媽會把精力放在小孩身上,老公會吃味」。眾人談到再添一個女兒會很溫馨,Ella則笑回:「萬一又是兒子怎麼辦,我很容易快樂,很容易生兒子的!」因有一說法是,床事若女方先快樂會生兒子,男方先快樂則生女兒。

電影《大三元》定檔記者會,羅時豐與王彩樺(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會訪問焦點,眾人都放在Ella的幽默風趣上,有人糗張軒睿「這樣感覺你不好相處耶」,他只好自嘲「我是屬於反應慢的人」,其他演員也紛紛替他解圍「他個性比較安靜啦」。《大三元》成本8000萬元,澎恰恰稱「要賣3億才能回本」,為刺激票房,劇組放話「破1億就辦桌請客」,至於破2億,張軒睿則被拱要開始練身體,脫給大家看。《大三元》明年2月1日賀歲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