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敗家星二代拍AV當應召女 甩15公斤肥油把衣服穿回

坂口杏里2016年以星二代之姿下海拍AV,引發議論。(翻攝自sumomo-ch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最敗家星二代」女星坂口杏里下海拍AV討生活,月初宣布「把衣服穿回來」誓言重返演藝圈,最近努力減肥甩油,自曝已成功甩肉15公斤。

坂口杏里在母親坂口良子過世後,陸續傳出沉迷牛郎店,且已花光母親遺產,為了討生活才下海拍AV賺錢,日媒報導,坂口甚至當過應召女郎,一度還傳出遭牛郎控訴恐嚇未遂,形象盡失。

坂口杏里有「最敗家星二代」封號。(翻攝自坂口杏里IG)

由於坂口一度爆肥,為了重返娛樂圈努力振作,才自曝至今已剷肉15公斤,她受訪時表示:「復出前,我希望還能再瘦2、3公斤!」盼能重新展開新生活,但她真的能否擺脫「最敗家星二代」惡名,外界都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