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PO「全家福」挨轟 貼心梧桐妹幫腔「修叔叔」

修杰楷(左)、賈靜雯(右)和3個女兒一家感情融洽。(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梧桐妹是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的女兒,但修杰楷對梧桐妹視如己出,兩人相處融洽,完全無隔閡。近日梧桐妹曬出一張鞋子照,更是讓人感受到繼父對她的細心和關愛。修杰楷先前發出鞋版「全家福」意外引起網友攻擊。(翻攝自IG)網友質疑少一雙紛紛留言替梧桐妹抱不平。(翻攝自IG)梧桐妹發文感謝修杰楷,粉碎酸民留言。(翻攝自IG)

修杰楷先前曾在IG發出一張4雙鞋子排排站的照片,尺寸從大到小都有,畫面看上去相當溫馨,但卻有部分網友質疑這張鞋版「全家福」少了梧桐妹,紛紛留言「少一雙Angle的呢?」幾天後,梧桐妹同樣也在IG上曬出一張4雙球鞋的照片,並表示:「jordan 11也太帥了吧!好喜歡喔!」最後更補上只有4雙球鞋的原因,其實是懶得拿出修杰楷放在鞋櫃的那雙。梧桐妹用實際行動反擊酸民,讓許多網友看完都大力讚賞她的高EQ並表示「修叔叔一定不會忘記你的」、「你是小天使Ang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