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胡宇威被嫌味道不夠 導演停機10分互飆三字經

胡宇威在《寒單》拋偶包突破演出。(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許世穎/專訪〕胡宇威在農曆年檔期台片《寒單》拋偶包突破演出,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幹架、罵髒話樣樣來,平常最討厭菸味的他還為戲吞雲吐霧。片中有一場飆罵三字經的戲,導演黃朝亮覺得味道還不夠,當場停機10分鐘,兩人開始互相「問候」對方,胡宇威順利罵出氣勢,笑說:「導演要求真的很高!」

胡宇威為戲犧牲學抽菸。(想亮影藝提供)該片取材台東特有的「炸寒單」習俗,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卻是「一開始看劇本就喜歡上這個故事!」他認為炸寒單是道地的台灣文化,其實也有「阿逗仔」會參與,他在片中有3場被炸的戲,共拍了6天,在過程中幸運沒有受傷,還說被炸時有一種「很妙的快感」。其實比起被炸,他一開始更怕裸露,拍被炸戲時都只穿一條小紅褲,讓不愛光溜溜示人的他有點害羞,但一聽到鞭炮聲,便立刻進入狀況中。

胡宇威在片中飾演「林正昆」,因一場炸寒單意外毀了光明前程。(記者胡舜翔攝)由於劇組力求演員安全,所以胡宇威自己沒有做太多防護,但工作人員卻在開拍前,偷偷遞給他一條毛巾,要他塞在褲襠處,他笑說:「是覺得我『不夠(大)』嗎?」後來才知道,是怕炸傷下體的必要保護措施,而且每個人都有。問他,若只能挑一處保護,那是臉蛋優先,還是蛋蛋優先?他笑說:「還是會保護臉,因為有看到別人炸到臉當場哭了,我是『靠臉吃飯的嘛』!」

胡宇威自認「靠臉吃飯」,若只能挑一處保護,會選擇臉蛋優先。(記者胡舜翔攝)他在片中飾演的「林正昆」因一場炸寒單意外毀了光明前程,人生從此變調,從單純到自我放逐,最後重獲新生。除了一直暗戀的「村花」林予晞,他也和「小薰」黃瀞怡配對,更笑說兩人上演了激情的「愛情武打片」,但對於尺度保密。日前鄭人碩傳出離婚消息,還和小薰在拍此片時傳出緋聞,胡宇威對此相當疑惑:「這我真的不清楚,但在現場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寒單》2019年1月23日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