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前女友拍賣情書78萬 決裂女兒李文等她來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尚勤為李敖前女友、李文生母,日前即傳出她有意拍賣李敖寫給她的情書,而王尚勤赴北京拍賣李敖生前與她的書信7封,一共獲得約17萬2500元人民幣(約78萬元台幣),回想起和李敖的相處點滴,王尚勤坦言時光倒流不想遇見李敖,除了談論李敖,也談到女兒李文,表示李文某些事情傷她很深,「沒見面也覺得無所謂了。」李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王尚勤拍賣李敖情書一共獲得台幣78萬,據《蘋果》報導,王尚勤表示李敖是一個不適合結婚的人,就算結婚了也會離婚,倘若時光倒流,王尚勤也表明不想再遇到李敖,事過境遷後發現其實兩人根本不適合走在一起;王尚勤也透露她和女兒因為一些過往而逐漸疏離,尤其是李文指控她前夫文乃建一事,意有所指表示李文所述事實相差甚遠,而兩人也因此有了芥蒂,王尚勤坦言「傷痕太深,沒辦法彌補了。」

同時她也談論女兒跟李敖一樣愛記仇,敵人就是敵人,朋友就是朋友沒有中間地帶,而說到同父異母的李戡,王尚勤表示頗欣賞,「我滿喜歡他的,這個小孩滿純潔的。」至於李文告李戡,王尚勤表示不贊成,但也無奈「沒有人管得住李文。」至於李文放話想告她,王尚勤回應「我還在等她」,同時她也喊話女兒李文要好好活出當下,跳脫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