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首部驚悚劇!同台金馬影后+氣質女神

鄭宜農飾演蕭敬騰的助手。(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挑大樑在公視首部心理驚悚影集《魂囚西門》中,飾演從美國歸來在西門町執業卻撞鬼的心理師魏松言,意外開啟他為鬼魂做諮商之路,首次接演電視影集男主角的他表示,心理醫師也是人,也會有情緒,身邊也有從事心理師工作的朋友,因此揣摩角色會盡可能推翻一般人對心理師的刻板印象,並從角色的核心精神出發。

謝盈萱劇中被流氓鬼附身,是第一位讓蕭敬騰相信有鬼的人。(公視提供)蕭敬騰首次接演電視影集男主角。(公視提供)

今年剛贏得「金馬影后」的謝盈萱飾演被流氓鬼附身的珠寶店店長,也是第一位讓蕭敬騰相信有鬼,並讓他重燃對諮商熱情的關鍵人物。而以電影《小時代》走紅的氣質女神郭碧婷,戲裡身份是私人醫院的院長千金,她與蕭敬騰相戀多年,默默支持對方生活與事業。該劇將於明年農曆年後,2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將在公視頻道、公視+、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首播,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後續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