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家產高達117億 律師解析小龍女分產關鍵

成龍資產高達台幣117億。(美聯社)吳綺莉曾開記者會控訴成龍一毛錢都不給。(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吳卓林(右)曾拍影片尋父。(擷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港星成龍資產高達台幣117億,他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吳卓林,自加拿大返港後動作頻頻,先是接受媒體專訪,之後還爆發欠賓館房租,遭指有爭產之嫌,律師出面分析,若成龍有預先留遺囑,裡頭如果沒其名字,便一毛都拿不到。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成龍名下擁有多處房產,總資產高達台幣117億,他先前曾提到未來分配問題,「會把一半都給老婆林鳳嬌及兒子房祖名,另外一半會拿來捐做慈善。」隻字未提吳綺莉和吳卓林。

外界也好奇,吳卓林為成龍私生女,是否有機會分得家產,律師黃國桐表示,香港根據《普通法》,要先看看有沒有立遺囑,若有就得遵照遺囑分配,裡頭若沒提到吳卓林,她就一毛都拿不到,如果沒有立遺囑,配偶可優先分得一半,剩下的另一半由子女均分,包括非婚所生的子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