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愛買也愛丟 家裡清潔溜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出席Louis Vuitton(簡稱LV)「Time Capsule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想起她買的第一個LV包包是Damier格紋男包,「是我出社會後第一個自己買的包包,但我應該已經送給別人了。」Ella說她很愛買也很愛丟,會定期整理覺得已經不會穿戴的東西送人,所以家裡可以保持整潔。

Ella出席LV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記者王文麟攝)Ella出席LV時空錦囊展覽開幕酒會。(記者王文麟攝)

Ella表示,她不太會留舊物當紀念,「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東西是放在心裡的。」即使是勁寶的衣服,她也只留在月子中心時期常常給他穿的幾件,其他的全部送人,「我比較愛拍照和影片,這是受我媽影響,我媽也不愛留舊物,但留下大量的照片,比如我小時候家裡辦的選美比賽,她還有留我那時穿泳裝和戴后冠的照片,現在看覺得很有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