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爆撲錯女惹毛黑道 夜店擺酒道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被控性侵電影女性工作人員,一名A小姐也出面爆料,2009年被他在「頂加樂園」撲倒指摳,最後是豆導在黃立成以前開的夜店PRIMO擺桌道歉,風波才就此平息。

鈕承澤醜聞越爆越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據《壹週刊》報導,約在《艋舺》殺青後半年,A女透過嘻哈歌手介紹認識鈕承澤,豆導酒局後把她載回東區住宅,強行撲倒,「也是硬不起來」、「一直用手摳我」,A女內衣被撕破後奮力奪門而出,立刻打電話撂嘻哈歌手處理,至少兩路黑道人馬出面解決。

A女說,當晚鈕承澤就在夜店擺桌道歉,但否認企圖性侵,推託「不好意思,我喝多了,不記得」,現場還有C姓歌手、J姓綜藝咖、李宗瑞當人證。A女現在在美國已有家庭,至今無法釋懷當年被說倒貼。對此,J姓綜藝咖事後回應「完全不知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