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懷孕4月胖7公斤 曬全身照驚「兒子女兒差真多」

白家綺。(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先前宣布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再婚,並懷了第三胎。今(14)日白家綺在臉書分享照片,才4個月就相當明顯的孕肚讓白家綺驚訝。

白家綺懷有4個月身孕。(翻攝自白家綺臉書)白家綺對兒子長得那麼快感到訝異。(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只見照片中白家綺身穿條紋連身長裙,她摸著孕肚充滿母愛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可看出她的肚子已明顯隆起,白家綺回憶起她懷兩個女兒時4個月了還能走秀,完全看不出已懷孕,但這次懷兒子小肚臍不僅肚子大得很快,她還透露自己已經胖了7公斤,疑惑的問:「兒子跟女兒真的有差那麼多嗎?」網友們看了表示「這代表兒子很健康」、「媽咪一樣很美麗」、「現在的妳正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所以是幸福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