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靠生酮瘦5公斤 羞認胸部跟著縮水

王子(左)、曾之喬出席服飾品牌活動。(先勢公關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子、曾之喬出席丹麥服裝品牌走秀,曾之喬表示,她最近執行生酮飲食,三餐減少精緻澱粉跟糖分,瘦了4、5公斤,每天早上也會吃一湯匙的好油,她也坦言因為瘦下來,胸部跟著縮水,羞喊:「是有小一點。」

王子先前高調認愛女友鄧麗欣,被問及耶誕節及跨年的約會計畫,他笑喊2天都有工作,會送禮物給女友,目前暫時還沒有結婚計畫。他透露近來聽從健身教練建議,每天早上含一湯匙的好油,體重增加了3公斤,但曾之喬還是覺得王子太瘦,笑喊一起拍戲很有壓力,王子也透露女友也希望他能增胖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