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孫安佐出道有優勢! 高顏值+基因遺傳是「戲精」

有演藝圈人士認為孫安佐適合成為藝人。(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關押近260天,返台後一家人行蹤不明,但網路上卻是有所動靜,孫安佐先把臉書頭像換成手持十字弓的照片,不久後又放上18禁漫畫人物,讓大家對他的行徑感到匪夷所思,不過,仍有人替他喊冤,有知名製作人表示孫安佐其實適合當藝人,更提到他有藝人兩點不可或缺的特質:一是高顏值,二是戲精。

孫安佐的爸爸孫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孫安佐的媽媽狄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製作人表示孫安佐要外型有外型,又高又帥,而說到戲精,加上孫鵬和狄鶯在演戲方面有目共睹,基因遺傳下孫安佐應該不會太差,因此有了外型和演技,進入演藝圈後在給孫安佐一些關愛,孫安佐應該可以發展的很好,而對於孫安佐在機場的謎樣微笑,他則緩頰「這壓力已經夠大了,表情就不要太苛責」,坦言孫安佐所受的壓力非同小可,「要給年輕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