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邵雨薇側露吸睛 和「七仙女」陣仗開唱喊完蛋

《我們's Women》演唱會記者會,文慧如(右起)、閻奕格、朱俐靜、周蕙、邵雨薇、李宣榕、有感覺樂團。(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邵雨薇今(13)出席「我們's Women」演唱會發布會,特別挑選一套紅色性感禮服,除了露香肩,最大玄機是側露性感,從胸部到腰部之間一覽無遺,非常吸睛,她說還好有腰帶,可以防止側面走光,這次演唱會將有「七仙女」陣仗,共有7組8位女歌手,被問到誰的身材最好?是「身材擔當」?周蕙開玩笑說:「還沒討論出來,等下去後台量一下三圍。」

《我們's Women》演唱會記者會,周蕙。(記者胡舜翔攝)

「我們's Women」演唱會,明年2月16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邵雨薇說:「老實說我看到行事曆上寫TICC我有點傻眼,想說發生什麼事,所有名單出來時想說完蛋了,怎麼辦,但後來我冷靜了,想說可以端什麼出去,就是我的一片真心,我可以把自己擅長的讓大家感受得到,其他的大家都很厲害,我會很有安全感,有合唱的部分就很安心。」

《我們's Women》演唱會記者會,文慧如。(記者胡舜翔攝)

文慧如也大方表示很喜歡邵雨薇,並說:「之前有看她幾部戲,像是《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看到她很甜美,很期待可以合唱。」周蕙聽了笑說:「雨薇就是我們的顏值擔當,大家都很棒,可以用任何合體的方式 表現。」

《我們's Women》演唱會記者會,邵雨薇。(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陣容包括周蕙、朱俐靜、李宣榕、閻奕格、有感覺樂團、文慧如、邵雨薇等,門票將在12月15日中午12點在寬宏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