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為「深愛的她」慶生 女方一露臉網全暴動

吳慷仁。(翻攝自吳慷仁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吳慷仁演技精湛,曾憑《一把青》中的「郭軫」敲響金鐘,而他與同劇的「師娘」楊謹華交情深厚,今(13日)吳慷仁貼出幫對方慶生的照片,雖然用貼圖擋住女方部分的臉,但還是引起網友暴動。

吳慷仁(右)感性祝福楊謹華。(翻攝自吳慷仁臉書)吳慷仁(左)與楊謹華。(翻攝自吳慷仁臉書)吳慷仁在臉書表示「我們都深愛的她生日,兩天一夜的露營」,並貼出一行人的合照,但每個人都被貼圖擋住了臉,不過吳慷仁特別曬出與壽星的合照,只見女方戴著眼鏡,雖然嘴巴被遮住,但仍明顯認出她就是楊謹華,吳慷仁則笑說「名字我就不tag了,也太好認了」。吳慷仁透露他與楊謹華已認識8年,看到對方過得很好他也相當開心,並感性的說:「希望她未來繼續美麗~和我繼續鬥嘴到老~祝福生命中出現的摯友。」楊謹華。(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