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年曆絕美曝光 林柏宏使壞電眼攻勢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依晨、林柏宏、黃心娣等藝人日前為周子娛樂2019年曆進行拍照,林依晨以全黑皮衣造型入鏡,她表示,這次主題扮演的是一顆礦石,她說:「(礦石)雖然低調,但對我來說,它們的存在都是會發光的喔!」她笑著和粉絲喊話:「大家今後都要一起閃閃發亮。」

林依晨笑稱自己扮演的是礦石。(周子娛樂提供)

師弟林柏宏帶著單邊耳環使壞,讓他興奮的說:「我突然有種好像知道要怎麼派(台語:壞)的感覺!」原本都以俏皮模樣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拍攝時則改以單眼皮電眼攻勢,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直呼:「太電了啦。」

林柏宏戴單邊耳環呈現壞男孩感覺。(周子娛樂提供)

有「國民閨蜜」稱號的黃心娣身穿紅色古著碎花洋裝進行拍攝,她說:「我覺得紅色很像我,熱情外放;小花小草也是我,很堅韌、勇敢地綻放著。」身材曼妙的張家慧則居高臨下的面對鏡頭拍攝,惹得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對她笑喊:「參見皇后。」

黃心娣認為紅色像自己一樣熱情外放。(周子娛樂提供)身材曼妙的張家慧以居高臨下的姿勢拍攝。(周子娛樂提供)邱偲琹首度挑戰水中拍攝。(周子娛樂提供)

此外,林柏宏明年初將有2部電影《給19歲的我自己》和《神探蒲松齡》接連上映,而林依晨睽違5年再演出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也將於明年播出,而本次年曆也將舉行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