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牛曬「數百張」林俊傑演唱會門票 粉絲氣炸:太囂張!

黃牛在臉書票劵交易社團裡PO出照片,號稱已有數百張林俊傑演唱會門票。(圖擷取自臉書)黃牛在臉書票劵交易社團裡PO出照片,號稱已有數百張林俊傑演唱會門票。(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歌手林俊傑(JJ)明年2月16、17日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今(12)日中午門票一開賣,2萬2000張門票就全被掃光,讓沒買到票的粉絲怨聲載道,但另一邊諷刺的是,有黃牛順利搶到好幾百張門票,甚至直接PO網炫耀,引來民眾大力撻伐。

黃牛囂張的行徑引來許多粉絲撻伐,(圖擷取自臉書)黃牛囂張的行徑引來許多粉絲撻伐,(圖擷取自臉書)

有黃牛下午5點在臉書社團裡發文,炫耀自己有數百張林俊傑演唱會的票卷,「今日戰果滿滿的,比昨天又多了一點點,有需要的客人可私私,有預算都好談」,更透露連1張要價5200至5800元的「特區」他都有票可以販售。

如此囂張的行徑讓許多粉絲暴怒,留言「這頭牛也叫得太大聲」、「扯爆了大家都不用搶票啦」、「是在全家包機台了嗎?我連一張都買不到」、「難怪都搶不到氣死」、「大家千萬不要買,讓他只能退票還要被扣手續費」。

對此,林俊傑工作室JFJ透過華納表示,目前票劵購買管道僅有「KKTIX」網站及「全家機台FamiPort」,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任何以非官方管道所散佈的信息,也千萬不要購買黃牛票。另外,民眾若有發現任何不法行為,歡迎來信檢舉。

因應門票秒殺,林俊傑今天下午也馬上宣布2月14、15日還會再加開兩場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20日晚上8點準時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