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茹芸出道23年終於攻蛋 「一次一個蛋」暫緩做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4歲的許茹芸,出道23年,終於要在明年4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和韓籍老公「Mr.Big」結婚5年,外界經常關切何時生寶寶?許茹芸今笑說:「一次只能攻一個蛋,先選巨蛋,另一個順其自然,看天的安排!」為了演唱會,「做人」計畫也要暫緩。

許茹芸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演唱會,許茹芸說:「彩蛋不會只有一個,老公一定會來看,但他不是彩蛋。」透露會找好朋友當嘉賓。會不會有票房壓力?她說:「這就隨緣了!」之前許茹芸和老公一起去歐洲,談到因為老公現在的工作和藝術有關,所以一起看了很多藝術展覽,笑說:「換位,我當他的小秘書。」

許茹芸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許茹芸演唱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出道這麼久才辦大型演唱會,許茹芸說主要是要實現給歌迷的承諾,「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門票將於12月15日中午12點在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