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合作鈕承澤劇中被潛規則 丁寧呼喊話尊重:別被A片教壞!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丁寧曾在鈕承澤執導的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中演出,她今與楊小黎出席「鏡文學」2018發布會時表示,當時與鈕承澤相處都很好,看到他捲入涉嫌性侵的新聞很驚訝,她認為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該再擴大,談及圈內潛規則,她感慨的說:「尊重很重要,No就是No,東方男性都被A片教壞了!」

她在該片中飾演被鈕承澤欺騙得陪著金主上酒店玩樂,對於潛規則,丁寧坦言:「雖然知道圈內有這樣的事,但我從來沒遇過。」笑說:「可能我比較沒這麼好喬。」她也呼籲,「走這一行的女性千萬不要想抄近路,如果想抄近路肯定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鏡文學2018發布會,丁寧後臺受訪。(記者陳逸寬攝)

丁寧認為,藝人就應該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她說:「如果把時間花在外面的人際關係,(對自己)絕對不會加分,」對於圈內潛規則,她則說:「若是公司要你去做一些跟你的工作無關的事,你就要自己會去思考。」她解釋,演藝圈圈子很小,「抄短路很有可能走向懸崖,真的要非常小心。」

最後丁寧則強調尊重女性很重要,她認為在任何情況下,「我說就是No,就是No」,她表示,東方男性都被A片教壞了,「廢話,很多A片的是拍給男性看的啊!」她直喊:「請你們真的要好好思考尊重女性,No就是No,沒有別的想像空間,男生多注意一點不要給自己惹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