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父遭嗆「你爸死得好」 伊正火大:真的踩到底線了

伊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伊正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反派,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卻有入戲過深的觀眾將對角色的厭惡上升到演員,嗆伊正的爸爸「死得好」,讓剛喪父的伊正怒到要採取法律途徑。

網友詛咒伊正家人。(翻攝自伊正臉書)

伊正的爸爸上月頭暈送醫,但住進加護病房5天後便與世長辭,伊正受訪時提到亡父聲淚俱下,讓人相當不捨。但昨(11)日伊正貼出網友對他的謾罵,不僅對伊正人身攻擊,還嗆「會報應在你們的爸爸媽媽身上」、「你爸爸死得好」,讓伊正火大表示身為藝人本該擁有雅量,對於觀眾針對角色批評該虛心接受,但這位網友卻咒罵無辜的家人,伊正氣憤的說:「孰可忍、孰不可忍!你就真的踩到底線了!」

伊正火大回應。(翻攝自伊正臉書)

為了保護家人及告慰父親在天之靈,伊正已將這位網友的留言及頁面做成紀錄,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要網友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其他人皆支持伊正提告,表示「言論自由不是可以用來詛咒人」、「不要縱容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