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狄志偉積年怪病驚傳惡化 上節目求救:我很痛苦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6歲資深名嘴狄志偉長期受怪病所苦,他14年前身體左半邊突然麻掉,手跟腳掌會麻,非常擔心會中風,之後做徹底檢查,卻說都沒事,結果這2、3年症狀惡化,他上《新聞挖挖哇》非常擔心,說發病時非常痛苦,「像蟲在身上爬,叫蟻爬感,我覺得很痛苦。」狄志偉怪病纏身。(翻攝自JET)

本來狄志偉說是手腳會麻,結果這2、3年蔓延至全身性,全身四肢、小腿、大腿、手臂、手掌,舉凡與神經有感覺之處都麻,他說:「痛覺、熱覺、灼熱、麻、刺、癢都來」。做了好多高階檢查都一直查不出來,令他非常煎熬,後來醫生說可能是「公主病症候群」,因狄志偉說只要休假就沒事,收假前夕症狀就開始竄出,聽完之後他認為有可能是這原因,但目前症狀還是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