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一句話叮嚀3歲兒 竟引網友瘋猜「懷孕了嗎」

徐若瑄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4年,育有3歲兒子「Dalton」,徐若瑄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兒子的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露自己叮嚀兒子的話,卻引起網友猜測是否又有喜了。

徐若瑄叮嚀兒子要對自己負責。(翻攝自徐若瑄IG)徐若瑄日前貼出一張兒子拉著行李箱的背影照,模樣相當可愛,徐若瑄也模仿兒子的口氣說:「媽咪說我是大哥哥了!飛機上要玩的玩具要自己負責拉。」希望兒子學會對自己負責,但她那句「我是大哥哥了」讓網友猜測Dalton是否有了弟弟妹妹,紛紛留言「又懷孕嗎」、「媽咪懷孕了嗎」,但徐若瑄並未回應。其實先前徐若瑄曾說兒子加上老公的兩個女兒已經足夠,且43歲的她不想再為了生孩子臥床靜養,並無生第二胎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